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28 文字:  点击:[]

2018928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校纪委任彩霞同志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用好《条例》这一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的专题讲座。

任彩霞同志从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的背景和意义;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推进“部区合建”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三个方面全面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学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要求全体同志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学好、用好、遵守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