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8-10-03 文字:  点击:[]

201892819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绽放北疆,韶华逐梦”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文体馆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老师,旅游系主任韩冬老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杜立克老师,研究生导师史林凡老师,历史学班主任贾慧如老师,旅游管理班主任白艳老师,许鹏飞老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郑文君老师,学生代表郭亭亭,包吉夫出席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开学典礼中,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史林凡老师、班主任代表贾慧如老师、教师代表许鹏飞老师分别致辞,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未来的大学生活寄予殷切希望。其次为军训优秀导员杨惠、郭子皓、乔剑,陈少皇和军训标兵历史学班赵书一,文史哲基地班王多佳、蔺昱同,文物与博物馆学班姚瑶以及旅游管理班王琦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迎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歌舞迎韶光” ;第二篇章“笙歌展风华”;第三篇章“逐梦咏青春”。 歌舞,朗诵,相声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细致的评审和打分,分别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奖。研究生钱磊同学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三等奖; 学院院合唱队合唱的《大鱼》获得二等奖;王心怡,巴根等主演的话剧《喀秋莎》获得一等奖。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节目《同桌的你》后,活动圆满结束。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致辞

研究生导师代表史林凡致辞

班主任代表贾慧如致辞

教师代表许鹏飞致辞

为军训导员颁奖

为军训优秀标兵颁奖

迎新晚会主持人(敖敏达来 张焱鑫 蔺昱同)

开场舞Boom

歌曲:不染(表演者:刘静 黎乃 韩淑怡)

杯子舞:Cups(表演者:王瑞琪 赵桐萱 李佳烨等)

小提琴曲舞:梁祝(表演者:黄子路 诺敏)

舞台剧:喀秋莎(表演者:路文睿 尹艺颖 王心怡 巴根等)

歌曲:理想(表演者:胡世琦) 

歌曲:离人愁(表演者:李舒扬 樊聪)

相声:大学那些事儿(表演者:隋亮 高鑫轲 赵世晖 蒋伟)

歌曲:鸿雁(表演者:那梅拉 陈可 李翔)

朗诵:华夏之约(表演者:李丹妮 张炎鑫 任雪松等)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表演者:钱磊)

合唱:大鱼(表演者:mix合唱团 郭子皓 张盛安等)

合唱:同桌的你(表演者:蔺昱同 任佳妮 陈治利等)

评委及嘉宾

颁奖

颁奖

颁奖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