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2018年10月1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实事求是,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各位同志态度端正,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刻反省,既充分肯定优点,又勇于剖析缺点,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布置了党支部的近期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按时认真参加活动,并分别对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位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志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共识,提高了党性,有效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梁文美书记点评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6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考古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