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文字: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与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萌同志逐条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表示,要用《条例》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用《条例》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积极响应保密宣传月的号召,并对进一步做好高校保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提高高校保密预防能力,建立长效保密工作机制,对保密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努力做到既保住秘密,又方便工作,使高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好高校保密工作,不仅为党员同志武装了头脑、开拓了思维、产生了共鸣,而且对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认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同清水河县政府达成历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