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12-20 文字: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德锋、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建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分别就本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与会成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平时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了解和现场测评等情况,对学院各党支部进行了考核评价,确定了等级。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保密工作宣传月征文颁奖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体育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