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2 文字:  点击:[]

 

2019年2月2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带领同学们回顾了1979年1月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表的《告台湾同胞书》主要内容,并通过视频学习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郑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是一篇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

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希望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握当下,勇于担当。


上一篇:国旗下,颂祖国——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春节前看望退休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