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文字:  点击:[]

 

2019年5月2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五四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好党员”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初主持活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经过、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

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与会党员分享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心得与体悟,与会人员表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牢记总书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