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文字:  点击:[]

20196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德莹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审议和颁发,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此次条例的颁布是为了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

张德莹隆同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以及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此外对党籍、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以及流动党员管理等内容做了介绍,同时推荐相关学习网站供同学们学习参考。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与会同学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将条例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圆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