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06-10 文字:  点击:[]

 

201966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DF0301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做“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专题报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报告会,南校区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书记分别从充分认识中国传统文化、正确对待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三个方面,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深刻剖析了中国传统文化及文化自信的内涵。

张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机遇,迎接新挑战,成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