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困难学生捐助仪式

2019-09-09 文字:  点击:[]

 

201997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困难学生捐助仪式。代理捐助人、忠勇堂茶艺坊副经理韩柳、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康宝军、2016级历史学专业班主任王丽娟、2017级历史学专业班主任王萌、专职辅导员郑文君出席捐助仪式。实际捐助人忠勇堂茶艺坊经理张永、浙江商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主任王有德,因出差未参加捐助仪式。

代理捐助人韩柳代表实际捐助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不因一时困难而气馁,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受捐助的2016级历史学专业索朗措姆和2017级历史学专业袁瑞表达了对捐助人、对学院的感谢,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副院长康宝军代表学院讲话,他对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要为社会尽责,做有社会担当的传承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山的那边▪青年志愿者爱心支教协会赴贵州支教掠影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