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讲授专题党课,为党员、预备党员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详细讲解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和意义。接着,逐条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项纪律修订的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强调,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更加严于律己,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在行为作风上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真正做到学习和运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二为一。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收获颇丰。党员理论素养有所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对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读书班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