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卢松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5-11-17 文字:  点击:[]

2015年11月17日,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卢松教授受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邀请,为旅游系师生进行了题为“黄山市自驾车入游流旅行空间行为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文稿撰写”的两场专题报告,分享了他的科研方法和心得感受。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乌铁红教授、旅游系教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卢松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风趣的语言表达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结束后,卢松教授也对师生提问进行了细致的回答。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老师们传授了科研经验,也给学生们打开了思路、增加了积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之“博物馆建设现状及前景”学术报告在南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篇:“蒙古族源的历史文献学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