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术活动月之“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抉择”学术讲座在南校区成功举办

2016-12-16 文字:  点击:[]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举行。本次学术讲座邀请内蒙古财经大学吕君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抉择”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乌铁红教授主持。

吕君教授详细地解释了“全域旅游”这一热词,从全域旅游的提出及实践、全域旅游的发展背景、全域旅游的内涵、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的路径选择这几个方面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吕君教授与学院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吕君教授作学术讲座

副院长乌铁红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绍东教授、王萌博士参加包头固阳秦汉长城与北魏怀朔镇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之“博物馆建设现状及前景”学术报告在南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