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绍东、王萌、学生闫文杰参加“2019昭君文化高层论坛”

2019-07-15 文字:  点击:[]

2019年713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呼和浩特第二十届昭君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的“昭君文化高层论坛”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民族学学会昭君文化研究分会、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呼和浩特市昭君文化研究会、湖北宜昌市昭君文化促进会、湖北兴山县昭君文化研究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内蒙古、山东、湖北、山西、陕西、河北、青海、甘肃、湖南、贵州、广东、云南等地的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所等近120位专家、学者,围绕本次大会主题 70年来昭君文化的发展与创新”进行了展开交流和讨论。

    我院教师王绍东教授、王萌博士,2015级本科生闫文杰同学参加了会议。王绍东教授提交了《论昭君文化在呼和浩浩特首府文化建设中的地位》的论文,闫文杰提交了《汉匈关系中的跨民族婚姻》的论文。闫文杰同学是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的最年轻作者。王绍东教授为大会作了学术总结。会上,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久和教授被聘为中国民族学学会昭君文化研究分会专家委员。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绍东、王萌参加“中国北方民族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乌桓鲜卑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绍东教授参加“凉州文化与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