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绍东、王萌参加“中国北方民族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乌桓鲜卑文化学术研讨会”

2019-08-12 文字:  点击:[]

 

2019年7月30日至7月31日,由中国秦汉史研究会、赤峰学院、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中共阿鲁科尔沁旗委宣传部、阿鲁科尔沁旗民族事务委员会、阿鲁科尔沁旗融媒体中心、乌桓鲜卑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北方民族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乌桓鲜卑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举办。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近90名专家、学者,围绕秦汉至魏晋南北朝时期乌桓鲜卑的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变迁、乌桓鲜卑与中原政权的关系等议题,展开讨论。

我院教师王绍东教授、王萌博士参加了会议。王绍东教授提交会议论文《论移动性与游牧民族》,王萌博士提交会议论文《北魏《元显魏墓志》考释》。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萌参加“‘嘎仙洞、盛乐、平城与洛阳’拓跋鲜卑历史与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绍东、王萌、学生闫文杰参加“2019昭君文化高层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