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久和教授参加首届扎赉诺尔论坛

2018-06-26 文字:  点击:[]

2018年6月24日上午,由中国考古学会旧石器考古委员会、中国考古学会人类骨骼考古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北方民族考古研究所、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共扎赉诺尔区委员会、扎赉诺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扎赉诺尔论坛在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开幕。来自中国、蒙古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内外近50名专家、学者参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久和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了主旨发言。

首届扎赉诺尔论坛为期两天。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深入探讨和论证了扎赉诺尔地区的历史文化。

张久和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民族学学会昭君文化研究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昭君文化高层论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术活动月之“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抉择”学术讲座在南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