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门纳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2019-09-25 文字:  点击:[]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为了更好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使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查找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必须坚持一心为师生,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如在校生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等方面,以为师生谋利、为师生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从即日起“开门纳谏”,通过公布专线电话、设置电子邮箱、接受师生来访等多种渠道,广开言路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师生对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与建议,使学院各方面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1.专用电子信箱:nmglwm@163.com

2.专线电话:4996081499632449960924996281

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艺术楼R325R330R332R334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925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及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