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及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09-27 文字:  点击:[]

 

为了缅怀乌兰夫同志光辉和战斗的一生,2019926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前往乌兰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党日活动,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员代表、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乌兰夫故居是乌兰夫同志出生、成长和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党员同志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通过讲解,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成长历程、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通过观看宣传记录片,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到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教学点参观学习。教学点学习形式多样,乌兰夫同志的事迹,让众多党员同志数度热泪盈眶。

参观乌兰夫故居进行现场教学,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门纳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