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27 文字:  点击:[]

 

201992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共同赴塔布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和党日活动,并到乌兰夫故居进行了专题革命文化学习。

现场专题学习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读书会”活动。党支部书记韩冬进行示范领读,并传达了院校党组织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详细布置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读书会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研读,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篇章进行了解读。通过读书会,旨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自身的内在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长期以来,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一直努力探索如何将党务工作、团学活动、专业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并通过教研组方式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党支部书记韩冬强调,以前期学习成果为基础,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进程,党员同志应结合工作情况,率先示范,积极开展调研与落实工作,为推动旅游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及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