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2019-10-09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活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对党章的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大修改、党章条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与会党员践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句阅读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章使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再次提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指出,党章的修改对党和国家有着重要的作用,各位党员必须认真研读;党章是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员要对照党章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找问题找差距,切实践行党章。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