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及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郑文带领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本次读书会重点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篇章。通过轮流朗读、自我学习、交流感想的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要求党员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提升思想认识。

本次读书会有力地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将会用更多的时间投入学习。

为把“为师生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对考古专业实习用品存放地进行了清扫整理。

在清洁打扫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地清理垃圾、擦除灰尘、整理物品,竭诚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身为共产党人,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担当,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