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2019-10-22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晚8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南校区主楼0406教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CCTV-1直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河南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广西百色市田阳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江苏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北京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副班长李萌、海南省保亭县加茂镇共村书记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航天团队中的党员同志们的动人事迹与精彩故事。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们有的敢于吃亏、乐于吃亏;有的心系人民,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有的不怕牺牲、不怕艰苦。他们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宗旨。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员的榜样。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让同学们再次体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应当积极主动学习这些榜样无私奉献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奋斗中前进,做到“初心不灭,青春无悔”。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