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文字:  点击:[]

 

按照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具体实施方案精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专题会议。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宣布此次专题会议的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十八个是否”的具体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检视问题,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反思和发言,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理论学习、学习态度等方面指出了自身不足之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改进不足之处、更加严于律己,努力学习,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要求党员将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