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2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跟进学要求,2019111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会议,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决定》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出发,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重点阐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部署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要求党员们通读《决定》全文,领悟《决定》的深刻内涵,继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后,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阴飞组织读书班,组织党员继续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上一篇: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