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2019-12-02 文字: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跟进学的要求,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心组积极落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20191128日,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孙凯民教授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权力监督的思考》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孙凯民教授以党和国家监督制度的重构与转型为重点,从监督主体和方式、控权机制、监督目标、监督手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