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中共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委员会及主要工作职责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二)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召开党组织会议研究决定干部任用、党员队伍建设等党的建设工作。涉及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等事项的,应当经党组织研究讨论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三)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制度,具体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

(四)领导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工作的政治关。

(五)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人才的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

(六)领导本单位群团组织、学术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党委委员组成及分工:

党委书记:娜仁

党委副书记:李德锋

纪检委员:卫银栋

组织委员:郑文君

宣传委员:戎天佑

统战委员:王丽娟

群工委员:乌铁红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