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2015-05-1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为使在校学生能够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有效利用在校时间积累良好的职业能力。5月8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201室举办了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2011届优秀毕业生王誉静,2015届优秀毕业生顾志强、唐虹、李向苗作为嘉宾到场观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3级部分学生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随后,各位优秀毕业生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从中总结出的经验,并且对于考研、保研、出国留学、择业、就业等目前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很多同学都对于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见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