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09-02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我校南区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日上午在操场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团总支书记韩冬、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负责人发言说明了军训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进行训练,增强体质,树立崭新的精神风貌。随后的新生代表发言表明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军训是所有大学生进入大学接受的第一门必修课是磨练意志力的练兵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师长的悉心关怀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所有新生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期待他们接下来更优异的表现。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官为2015级新生演习整理内务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官为2015级新生演习整理内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