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2016-12-07 文字:  点击:[]

2016年12月2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主楼XF0201举办了第七届“桃李风采•妙语传声”主持人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2013级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赫原、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许淑惠、第六届主持人大赛的冠军2015级历史专业魏昭宇。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共有六名选手参赛。在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中,六名选手依次上台,用或典雅,或激情的方式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第二环节是“模拟主持”,各位选手在台下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六段不同的主持场景,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主持风格。随后,许淑慧评委对参赛选手前两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精彩的第三环节“模拟主持”中,主持人更是临场不乱,在与助演的对话中,体现了其优秀的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在第四环节“才艺展示”中,选手们两两配对进行合作演绎,让本次大赛在优美的歌声及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中结束。最后,三位评委又分别对各位选手进行了鼓励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终,来自2016级文史哲基地班的潘芸淇同学获得冠军,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彭玮同学获得亚军,来自2016级历史专业的赵云飞同学获得季军。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廖雨涵同学、2016级文史哲基地班的常锐敏同学和梁嫣妮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评委点评

            参赛选手

                颁奖

                 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旅游论坛创新分享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