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八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

2015-04-15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八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4月10日晚7:00在南校区主楼XF0201室举办了第八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2013年校园十佳歌手陈甲科、学生联合会外联部部长王玥、社团联合会网宣部部长陈兴华。
    六个来自2014级各个班级的组合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为呼啸山庄组合、琉音组合、歌向远方组合、FM、4+1=?、the same。在第一环节的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中,各组同学独特的创意和精彩的表演让全场惊艳;在紧接着的音乐之声独唱展示和合唱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都通过美妙的歌手来把自己的青春魅力展示了出来;随后的听歌识曲环节也调动起了现场观众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猜歌,气氛达到高潮,而在本环节的比赛中4+1=?和the same组合中以满分通过。

    最后,本次比赛经过评委们的打分评选出了各个奖项,其中呼啸山庄组合获得了最佳风采奖,歌向远方组合获得了优秀奖,琉音组合获得了最佳创意奖,FM组合获得了三等奖,4+1=?组合获得了二等奖,而the same组合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老教授励学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