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院级杯足球赛

2015-11-1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院级杯足球赛
    2015119日中午12时整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的院级杯篮球赛,虽最终我队以25败于公共管理学院队,但是我队球员团结一心为了学院荣誉而战的奋力拼搏精神让人为之赞赏。

    我队由巴尔斯、李治宏、斯仁、达林太、傲其尔、南海灯、焦振宇、董昊、赵赫、图克、道日淖、田国庆和曹海牛十三名同学组成。上半场,公共管理学院队一路领先,虽然我队拼尽全力进球,但对手防御严密,而且出现了几次我队的进球失误,所以上半场结束时我队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我队球员渐渐将劣势缩小,连进两球,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但终因失误和时间有限败于公共管理学院。

    此次比赛虽然有很多遗憾,但球员们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友谊,他们在赛场上的努力表现是我院的骄傲,虽败犹荣,这次的比赛会让我队汲取更多经验,看到对手的长处,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使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足球队更加成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奖助学座谈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七届“自由行,彩色梦”旅游风采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