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

2015-10-27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
    102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南区XF0201举办了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公寓楼团总支书记程志旭、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阿茹娜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姚丽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六组选手,均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本次大赛共分为雅室风采变废为宝齐心协力心有灵犀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讲述了宿舍里的欢笑与温馨,带给观众阵阵感动。第二环节里,各宿舍对各种废弃物二次利用,做出了新奇精致的家居用品。第三环节中各宿舍更是各抒所长,展现了自己的风貌。最后一环节心有灵犀则考验了各宿舍的默契程度。

    最终,4122宿舍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6126宿舍与2643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5103宿舍获得最佳设计奖,3112宿舍以出众的才艺,获得最佳才艺奖:1109宿舍则以非凡的默契,获得最佳默契奖。

    本次大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借室内设计来描绘出自己内心中对未来的期盼,以美好的室内环境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所谓雅室,美得不仅仅是宿舍,更是心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七届“自由行,彩色梦”旅游风采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级杯篮球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