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2014-09-0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为了解新生生活情况,加强与新生的沟通,830日晚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副院长康宝军、旅游学系主任乌铁红及2014级新生的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生的住宿环境。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表示欢迎2014级新生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细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各位老师在看望新生的过程中,强调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生活,大家要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学会与宿舍同学相处,尽早融入集体生活,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随后,老师们细心叮嘱新生要注意人身安全,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