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

2015-10-2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
    20151019日下午43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体育馆西侧的篮球场上举行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篮球赛,最终,我院以比分7740的绝对优势战胜外国语学院篮球队。

    我院的篮球队由张小明、王超、巴尔斯、李浩琦、李畅、刘涛和田雨增组成。在比赛的上半场,我院一路领先,频频进球,引起场上的阵阵欢呼,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4421。接着两院篮球队进行了稍事休整,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们凭借灵活的动作和出色的球技让优势进一步拉大,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振奋人心的的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的风采,老队员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新队员也奋力拼搏投出了次次好球,在接下来的篮球赛中,相信我院篮球队会再接再厉,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之对战法学院篮球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