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4-09-0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帮助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使他们了解我校的基本状况以及教务、学生管理规定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831日晚630在我校南区主楼XF0301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由历旅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韩冬主持并主讲。韩冬老师首先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与请销假制度,要求同学们严以律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随后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管理手册》中有关学籍制度、考勤管理、学生处分及其适用范围、学生违纪及其处理等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学生资助手册》中涉及奖助学金的评定与申请、贫困建档名额的产生评定与撤销、勤工助学等事项,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有关专业与学院的问题。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