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初赛

2015-09-24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初赛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23日晚7:00在我校南区主楼0612举办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员选拔赛初赛,让2015级新生在学习之余不仅锻炼了表达能力,还让思维更具有深刻性、敏捷性和论证性,展现了自我风采。
            
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2013级优秀辩手白国庆韩晓宇史明真张润宇,到场的嘉宾有:2012级优秀辩手燕都胡博文李治宏及2013级学习部部长李昱君,2014级优秀辩手刘婧雅、周雪、王静、许浩、张家利。参赛者均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分别来自历史、文史哲基地、旅游管理与文物与博物馆学四个专业。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主席宣布本次辩论赛正式开始。此次辩论分为两场,首先上场的是旅游管理队和文物与博物馆学队,他们的辩题是:当今社会,竞争与合作哪个更重要?旅游管理队作为正方,从政治、经济、文化三个角度做出了合作比竞争更重要阐述。而反方文物与博物馆学队认为竞争比合作更重要从自身、国家、社会三方面阐述了这一观点接下来的攻辩和自由辩环节,双方唇枪舌战,难分高下。最后,双方四辩对各自的观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与总结。第二场文史哲基地与历史的比赛同样精彩,他们围绕软妹子和女汉子哪个更适合做女展开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2013级辩手史明真张润宇做出了精彩点评。
            
大赛最后,2012级辩手李治宏胡博文向大家悉心传授了参加辩论赛的经验,鼓励并引导新生辩手们完善自己的辩风,提高自己的辩论能力,使新生辩手们获益匪浅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初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