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职业规划讲座”

2014-09-29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职业规划讲座”  
    928日晚上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针对大一新生在我校南区主楼DF0201室召开“职业规划讲座”。
   
   
导师首先为同学们讲了“什么是职业规划生涯”和职业规划生涯对人生道路的重要性;接着又讲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原则: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世所需,择己所利。教导学生要遵守这几个基本原则,从而达到人生目标;讲座最重要的是教会大家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学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考取各类证书,制定目标等等。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新的规划,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迎新篮球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迎新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