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

2015-05-1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
   为了展现内蒙古自治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弘扬草原旅游文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5月6日晚7:00在南校区主楼XF0201举办了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蒙古学学院学生会协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环境国际旅行社计调部经理于慧芳、环境国际旅行社旅客部经理王姝、内蒙古成吉思汗马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王誉静、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

    来自蒙古学学院与来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五组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五组选手用精彩的解说,带领观众们游遍内蒙;用满载故事的草原美食,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向往。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蒙古学学院的旭日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个人风采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三人游”组合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认为本次大赛为大学生展现了草原文化魅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旅游文化进一步地深入到了校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