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2015-09-12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9月11日早8:30,我校于本区体育场召开了2015级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成的六连、七连和八连参加了本次大会,接受了各位校领导及军区领导的检阅。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出席了本次大会。
    
    初秋的天气清冷无比,但是萧瑟的秋风难减大家蓬勃的热情。大会开始,伴随着庄严的歌声,全体师生迎校旗,紧张又激动地期盼着接下来的分列式。分列式中,六连、七连和八连的同学们斗志昂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赢得了领导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为期11天的军训生活在教官与同学们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但这11天里饱含的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的精神却永会远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初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