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参加军体拳会操表演

2014-09-08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参加军体拳会操表演     97日下午,我校南区2014级新生于操场进行了军体拳会操表演。
    此次表演要求全员参加,体现强身健体、团结友爱的精神。会操内容为第一套军体拳的全部16个动作,主要考察人员的到位率、指挥、整齐程度、动作、气势等方面。尽管天气炎热,但参加会操的新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代表连队六连在此次会操表演中取得了第八名,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与蓬勃,一招一式尽显青春本色,体现出他们热情高昂的精神和过硬的军事素质。
    军训期间,军体拳是一项重要的军事训练,磨练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官为2014级新生演习整理内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