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2016-09-26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本站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926日中午12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20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对阵双方为2016级旅游管理班和2016级文史哲基地班。本场篮球赛分为上下半场,总时长30分钟。最终,文史哲基地班以2926赢得比赛,获得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经过前段时间的激烈比拼,旅游管理班与文史哲基地班走到了新生篮球赛的决赛。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场边观众亦十分热情。比赛一开始,两队防守都十分卖力,进行了激烈的拼抢。旅游管理班通过团队配合率先打开局面,文史哲基地班也不甘示弱,得分在球员的里突外投下不断上涨,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两班观众也在不遗余力地为自己主队呐喊助威。

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新同学,结交院内同学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同时为我院篮球队注入新鲜血液,我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篮球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16级新生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