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5-09-05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帮助2015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使他们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94日早1000在我校南区学生活动中心2楼召开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主持。韩冬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管理手册》中有关学籍制度、考勤管理、学生处分等相关内容,并且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与请销假制度。同时还要求同学们严以律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军训中做好每一个细节。团总支书记韩冬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有关专业与学院的多项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的融入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去。
           
会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官为2015级新生演习整理内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