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华诞六十载,情系母校献爱心

2017-03-06 文字:  点击:[]

 

201734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校友资助在校贫困学生活动在南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2007届历史专业校友王有德,学院教师王萌,2016级班主任王丽娟,团总支书记王治轶和被资助学生2016级历史学专业索朗措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适逢母校60华诞之际,2007届历史专业毕业生王有德校友决定尽个人绵薄之力资助一名母校在校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及住宿费,以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服务社会。经与校友协商,该项资助经费支助2016级历史专业藏族学生索朗措姆。

王有德校友表示,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曾得到爱心人士无私的帮助,为传递爱心,决定帮助一名母校在校生,让爱心传递永不停息。受助学生索朗措姆对校友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一定不辜负校友期望,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回报社会,并以实际行动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校友王有德资助在校生索朗措姆

 

合影

 

上一篇:五载同窗情深义重,七旬再聚老而弥亲——内蒙古大学政史系1965级同学相聚母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