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深情寄母校,千里送书墨飘香

2017-09-14 文字:  点击:[]

在母校欢庆六十华诞之际,1980级历史专业、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永江校友向学院赠送个人著作《蒙古民族通史》第四卷、中国边疆研究文库二编《清代藩部研究——以政治变迁为中心》两部专著;2003级历史专业任苗苗校友向学院赠送《神奇的药王山(丛书)》一套,包括药王山石刻集萃、神奇的药王山、药王山诗词楹联题刻集、孙思邈论养生及食疗、千金宝要与海上方、药王孙思邈传六分册。校友所赠图书将在学院资料室登记上架,供师生阅读。

 

1980级历史专业张永江教授赠书

2003级历史专业任苗苗所赠图书

校友赠送书籍,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也为母校师生学习与研究提供了高质量的阅读著作。

 

上一篇:薪火相传六十载,师生共叙母校情 下一篇:相约母校,重叙师生情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