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毒品预防“六个一”之禁毒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在南校区举行

2017-12-22 文字:  点击:[]

 

为普及毒品预防的知识,加强高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保卫处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禁毒征文比赛活动,本活动从10月份开始在全院同学中进行,共收到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们征文80余篇。学院对所征集到的文章进行了评比,选出20篇优秀作品。

为了奖励我院优秀的学生和他们的作品,20171221日下午保卫处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艺术楼F3004会议室举行了颁奖活动。

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的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治安科长扎姆苏赫、安全管理科长李明珠、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书记和团总支专职辅导员陈迪。陈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分别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继续为防毒、拒毒做出贡献。

在本次禁毒征文比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所征文章体裁多样、内容丰富,以大学生的视角出发,对毒品做出了阐释并告诫广大同学远离毒品。此次禁毒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其中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闫明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部分优秀作品已在南区主楼前保卫处展板展出。

本次禁毒征文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学子健康成长,为我校构建“无毒校园”迈上了新台阶做出了贡献。

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右一)、治安科长扎姆苏赫(左一)、安全管理科长李明珠(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右)、专职辅导员陈迪(左)

会场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