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8-05-07 文字:  点击:[]

    2018年5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XF301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专题报告。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梁文美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思想内核、思想创立、历史地位、具体体现、主要内容以及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课培训工作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