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11 文字:  点击:[]

2018年51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梁文美书记传达近期学校关于党风廉政教育、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责任等相关内容与精神。

按照内蒙古大学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之《利剑高悬》《政治巡视》。

通过观看与会同志更加明确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的重大意义。巡视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形成震慑,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


上一篇:李玉伟教授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课培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