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8-05-22 文字:  点击:[]

 2018年519日下午3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阶2A成功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张久和院长与辅导员陈迪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优秀毕业生:14级旅游管理郑陈柔雨、14级文史哲基地班(哲学方向)康腾岳、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王卓和14级历史学袁小龙。郑陈柔雨主要介绍和分享了保研中面试的经验;康腾岳讲述了参与高校夏令营的优势劣势和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王卓分享应该以何种心态备战考研,袁小龙主要分享了自己备考和面试的心理历程。

与会优秀毕业生对学院在座谈会前收集的学生对于考研、保研、创业等方面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场学生们也积极参与了互动环节。

张久和院长、辅导员陈迪参加座谈会

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现场学生互动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