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25 文字:  点击:[]

201852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梁文美书记针对2018年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工作要求、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按照内蒙古大学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同志继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通过观看与会同志更加明确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从严惩治贪腐”的战果,彰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勇气与决心。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桃李青年,持梦高飞”第十一届小合唱圆满落幕 下一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