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桃李青年,持梦高飞”第十一届小合唱圆满落幕

2018-06-05 文字:  点击:[]

2018年6月1日晚7:00,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小合唱大赛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桃李青年,持梦高飞”为题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文体馆举办。各院共有20支代表队参与了比赛。期望在场各位可以在歌声中寻找到共鸣与美,为高远理想与伟大信念而奋进。

莅临本次比赛的本场评委有:艺术学院副教授、青年指挥家墨日根高娃;艺术学院教师、青年作曲家刘武斌;民族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苏力德;艺术学院教师、艺术学院萨日朗合唱团团长王芙蕊;艺术学院教师、艺术学院百灵合唱团团长王海燕;

内蒙古大学团委书记王烨辉、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内蒙古大学学生会、内蒙古大学电视台、内蒙古大学旗帜网、内蒙古大学职业发展联盟、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应该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新媒体中心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比赛。

灯光集聚处,骏马舞团带来的开场舞《马背交响》具有草原特色,引爆全场,用热情洋溢的舞步拉开比赛序幕。

各院代表队歌声嘹亮,个性飞扬。民族风与时代强音相碰撞,展示了一幅和合景象。学子们用歌声表述心意,既有对青春成长的迷惘与期望,也有爱国拥军的壮志情怀。中西合璧的吟唱伴着民族韵味十足的长调山歌、影视里的经典曲目,使整场赛事百花齐放,富有层次。赛间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赛到终场,内蒙古大学牧歌合唱团为全场献上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比赛在群情激昂中落下帷幕。

随后,墨日根高娃老师与刘武斌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就合唱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法学院与蒙古学学院获得二等奖,民族预科班、公共管理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哲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奖

主持人

开场舞:骏马舞团《马背交响》

创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蒙古学学院

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哲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民族预科班

生态与环境学院

法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牧歌合唱团:《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奖颁奖

最佳风采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合影

 

 

 

 

 

 

 

 

 

 

 

 

 

 

 

 

 

 

 

 

 

 

 

上一篇:旅游管理系获批2项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英才计划项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